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追寻红色遗迹 传承红色基因 留存热血回忆 ——中铝开投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1

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经营融合,2022年6月28日,中铝开投第二党支部与开投美巢公司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联合开展“追寻红色遗迹 传承红色基因 留存热血回忆”主题教育活动。中铝开投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投美巢领导干部及优秀员工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通过参观和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对东江纵队的辉煌历史和革命贡献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场的党员同志表示将继续永葆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群众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公司发展助力!

最后,中铝开投第二党支部书记、开投美巢董事长周永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并组织全体人员对于公司的发展问题进行深刻讨论,他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来说是很有必要的,活动起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将东江纵队革命先辈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