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铝开投党委组织召开读书班研讨会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29

2021年4月16日,中铝开投党委组织召开读书班研讨会。结合开投实际,研讨会参加范围扩大至本部在深圳的全部19名人员。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总裁冯修青主持。冯修青针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至四章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感到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了解到了我们党100年发展的艰辛和成绩的伟大,更深刻地将党的宗旨植入内心深处。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为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青年、作为中铝集团孵化未来产业的主力军一员,将切实做到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铝开投打造成为具有中铝特色的现代一流新兴产业投资与运营平台而不懈努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