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影片——《忠诚与背叛》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29

 2021年4月16日,中铝开投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和团员15人,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忠诚与背叛》,了解了党的纪检监察机关前身成立时的历史背景和革命先烈为此付出的巨大牺牲。

电影里的经典台词让大家心中的党性再一次得到了陶冶和升华。如“我们的事业并不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大家深深感到这是一种伟大的信仰,指引着无数共产党员在艰苦的年代前赴后继,为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赴汤蹈火,也决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不息。再如“失去了纪律的组织,就像一盘散沙”,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纪律的约束,一个团队的成员各行其是,就没有秩序、没有工作绩效,事业将不存。再如“革命的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忠诚是一种美德,忠诚是立身之本、立业之基,深刻认识到党组织的纯洁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每个人都应该从忠诚做起,去忠诚于我们的家人、师长、朋友、党、社会和国家,才能不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