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铝开投党委组织多种形式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5

百年华诞,举国欢庆。“七一”前夕,中铝开投党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3日,中铝开投党委克服区域疫情影响举办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下属4个支部各选派1支参赛队伍参加,各支部选手通过线上方式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优良,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员工的风采与良好的知识积累,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本次竞赛旨在引导中铝开投全体员工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24日,中铝开投党委组织下属4个支部,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开展“欢歌颂党恩奋进新时代”百人快拍歌咏比赛活动。本次比赛节目来自中铝开投4个支部的参演快拍短视频,短视频拍摄期间,吸引了中铝开投本部及下属子公司100余人参与录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等一首首熟悉的经典歌曲,通过短视频形式,展现出各个支部员工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把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融入嘹亮的歌声中。

30日,中铝开投党委举行“故事会”演讲比赛,4个支部各推选1名选手演讲《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一个故事,通过在线投票、评委评分评选出最佳作品。左权的“决心书”,张朝夔的“两地书”,王尔琢的“托孤书”等一个个故事,在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中娓娓道来,展示出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