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中铝开投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为公司职工创造健康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氛围,6月10日,中铝开投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公司在深职工到塘朗山开展了“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塘朗山下

塘朗山顶

在塘朗山极目阁开展大讨论

在活动研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及职工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认可,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党支部书记夏礼灿同志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及职工表示感谢,并悉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纪委书记、副总裁冯修青表示感悟很深,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岗位上努力成为组织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的骨干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