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投资业务 > 投资领域

绿萝美巢铝制家具-开投美巢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19

企业简介

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秉持“以铝代木”的国家使命,承袭央企服务社会,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供产品及服务的重任。

中铝·绿萝美巢是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铝制家居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智能、定制、快装于一体的铝制家居解决方案,以匠人精神不断追求“铝”在家居产品上的极致应用及呈现,引领我国家具行业走向产业升级的道路,形成一道向上发展的绿色经济带。

产品介绍:

家装产品:以功能模块为基础,以产品风格为系列导向,以表面处理工艺为流行趋势,以源头优质铝材协同工艺研究院的硬核实力,结合细节考究的品控管理、时尚现代的设计语言,致力于拓宽和延伸铝的创新应用范围。

创新研发:入户空间、餐厨空间、客厅空间、卧室空间、卫浴空间、阳台空间、功能房空间、书房空间等八大家居空间;

产品涵盖:玄关柜、储物柜、餐边柜、餐桌椅、酒柜、酒窖、橱柜、阳台柜、卫浴柜、书柜、书桌、电视柜、沙发背柜、护墙板、茶桌、茶几、床头柜、衣柜、梳妆台、梳妆镜、衣帽间、榻榻米、功能房、玩乐儿童房等多种柜体。

工装产品:以环境保护为企业责任,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市场导向,利用铝的可再生性、环保性、稳定性以及高延展性,率先将铝元素深度应用到大型装配式建筑场景中,致力于引领建筑装饰工程装配化、娱乐办公绿色化,推动行业创新和绿色发展。

创新应用:办公系列、精装房系列、酒店系列、医疗系列、教育系列等五大工程场景空间。

产品涵盖:铝制家居、铝制护墙板、铝制移动隔断、铝制天花板、铝制地板、铝制踢脚线、铝制房门等。

企业荣誉:

已获得国家级认证专利权:48

实用新型专利权:23

外观设计专利权:19

发明专利权:6

获得专利:弧形门的加工工艺发明专利、新型推拉电视柜实用新型专利、橱柜外观新型专利、茶几外观设计专利、铝制护墙板实用新型专利、电视柜外观设计专利、PVC内芯的铝制家具实用新型专利、框架式易装系统家具及其换装方法发明专利、可拆卸门扇实用新型专利、覆膜蜂窝板及其制成的家具实用新型专利、双面可更换面板的家具实用新型专利、门扇(多色快装扇)外观设计专利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