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中铝开投(深圳)美巢家居有限公司东莞基地开业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19-05-30

    2019年5月26日,中铝集团旗下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的设计师品牌实践基地和品牌参与方培训基地在东莞正式开业!

       

     “中铝·绿萝美巢”是中铝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以实现家居消费者对畅呼吸、亮视觉、安心居、享高端的美好向往为初心,聚合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资源而精心打造的铝制新氧家居。随着今年以来绿萝美巢家装、工装产品系列的相继推出,全国加盟商、旗舰店的迅速布局,东莞基地将借力深圳这座国际商业之都、设计之都,专注提升消费者家居品质,让“一件家居就是一株绿植”“中铝·绿萝美巢,让生活健康美好”的创新创意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提供强力支撑。

        

——设计师品牌实践基地


“中铝·绿萝美巢”东莞基地通过品牌实践,着力打造有创新力、引领力的卓越设计师团队,以充分发挥铝制相对木制的差异化优势,推动新款式和新应用的更新迭代:一是运用风格美学引领实践,追求回归大自然的方式,用Normcore(常规风格无限接近平淡,从而变得超越常规)和轻奢两大流行风格趋势来诠释简约、实用、品质、巧思的设计理念,打造以智慧智能、极简工艺、轻工业风为主的Normcore风格款式,以高雅简欧、轻奢小美、低调新中、现代品质、现代简约为主的轻奢风格款式,满足现代家居需求。二是研究铝艺特点创新实践,将铝合金蚀刻、电泳、电镀、氟碳喷涂、粉末喷涂、镜面抛光、阳极氧化、高光切削等表面处理工艺,冲压、折弯、拉丝、压花、切割、压铸、锻造、挤出等成型工艺以及气焊、电焊、铆焊等焊接工艺巧妙融入绿色家居,通过匠心独运的设计、金属创意的无限延展,创造独特的设计元素、流金的色彩底蕴,将现代家居推向新境界。

                       

——品牌参与方培训基地


终端建设直接决定着终端销售。中铝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引入国际高价值客户服务理念,构筑终端服务体系。针对绿萝美巢品牌加盟商和省级(区域)经销公司,立足东莞基地打造培训教师队伍,制定培训体系和培训手册与教材,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一体化的培训服务,服务对象包括加盟商、店主、设计师、导购员、安装工、售后人员等,目前已准备好培训教室和实操厂房,满足一次上百人的培训需求。


谁赢得终端,谁便能赢得顾客。经过体系性培训的终端团队回到所在销售区域后,在充分了解中铝绿萝美巢产品特征、品牌价值的基础上,会将中铝绿萝美巢整套绿色服务理念传递给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精准、即装即用、放心、贴心、暖心的超值产品和服务,真正走进客户心里,通过服务促进中铝制造文化的深层传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