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中铝·绿萝美巢助力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19-08-02

中铝·绿萝美巢助力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

中铝·绿萝美巢是中铝集团旗下铝制家具品牌,铝制家具颠覆传统木制家具行业格局,解决木制家具长久以来的产品痛点,拥有防腐防潮、健康环保、安全耐用,零甲醛无污染等诸多优点,且产品自身重量轻,安装快,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家具装修理念。

2019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正刻不容缓的进行中,相关管理部门新的办公场地无法等待释放装修污染的时间,要求必须即刻入驻办公,故在此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中铝·绿萝美巢全铝办公家具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特点,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完美的环保铝制办公家具解决方案,仅用不到两天的时间便全部安装完成,且经检测零甲醛,无任何装修污染,安装结束当天客户即入驻办公,超预期的完成了客户要求,极大节省了装修时间,提高了办公效率,更保障了“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客户对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本次提供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尤其对中铝·绿萝美巢铝制办公家具这种健康环保的新产品表达了浓厚兴趣与高度认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