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中铝开投铝拓网与产业链相关企业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3

2022年5月下旬,中铝开投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工作)朱佳明带领铝拓网业务骨干赴山东与海尔卡奥斯、山东创新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开电缆有限公司、中铝青岛轻金属有限公司等四家集团外企业和一家集团内企业开展了交流与合作洽谈。

海尔卡奥斯是海尔集团历经三十多年打造的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铝拓网与其就赋能企业增效、推动有色金属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工赋模式”探索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铝拓网与山东创新金属科技、青岛汉缆、山东泰开电缆达成铝板带、铝棒、铝杆、铝合金锭、线缆原材料供应及产能资源再分配约5亿元以上线上平台交易的合作意向。

铝拓网与中铝青岛轻金属有限公司就平台碳追踪、碳足迹实施路径及举措进行了探讨。

今年1~5月,铝拓网线上自营交易额完成15亿元,同比增加1551 %;服务行业客户达3000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