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开投美巢开展2022年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1

2022年6月23日,根据中铝集团《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中铝开投统一安排部署,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东莞分基地迅速展开行动。在安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根据企业性质和生产的实际情况制定《触电事故演练方案》,并进行了全流程作业演练。

活动由党政“一把手”带头讲安全、企业第一责任人专题讲安全、一线工作者互动讲安全、开展安全生产“公开课”“大家谈”“班组会”等学习活动,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通过演习,公司在应急体系建设、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应急救援反应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得到加强和完善;员工通过学习和实践安全救援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个人防护和安全生产意识。公司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查和集体排查,强化监管体系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的生产环境,防止和杜绝安全隐患事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