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聚焦产业动态,共谋趋势发展——铝拓网三周年用户大会开幕在即!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5

2022年7月9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铝业集团、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浙江铝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铝拓网)主办,上海正屿科技、北京紫鸿都、青岛大牛铝业、江苏沐灶鑫、广西琰玥联合冠名的“赋能产业·智造未来”先进制造业与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暨铝拓网三周年用户大会,即将在浙江宁波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剖析2022年下半年全球宏观经济走势,聚焦产业动态,探索产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趋势。

当前中国经济处于结构性转型重要阶段,在世界各国开启新一轮科技创新与先进制造业军备竞赛的格局下,以中国有色金属为代表的实体行业必须抓资源、去过剩、调结构、稳内需、促创新,加速产业升级节奏,在百年变局中寻求突破机遇!赋能产业,实现制造向智造转变,确保制造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对中国经济的未来至关重要。产业互联网作为践行“创新、协同、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最佳实践,大力推进产业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

本次大会邀请了经济金融、汽车制造、有色金属、电线电缆、型材板材、仓储物流、行业媒体、商会协会等领域精英200多名企业代表。届时,大家齐聚一堂,交流观点,共同探讨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

这是一次碰撞智慧、汇聚动能的思想盛宴,更是一次放眼未来、谋求合作的高端盛会。

共享有色互联,创新云上服务。本次大会是铝拓网发挥产业互联网企业影响力,聚合产业互联网平台在数字经济创新、产业深度服务、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助力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推进平台共建、价值共享、服务共创、生态共治,促进价值链供应链互联互通的一项重要行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国内条件的变化,依托中铝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铝拓网找准发展优势及产业体系演进的方向和定位,结合产业发展基础和特色,创新平台业务模式,加快现有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链向中高端发展。成立三年,平台已上线铝板带、铝型材、铝锭、铝棒、铝杆、铜杆、铜板带、紫铜带、废铝、电缆辅材、电解铝辅料等十一大类200多个交易品种,已与上百家行业知名供应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服务下游终端用户超过3000家。

选择即是信任,铝拓网非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平台用户及合作伙伴的倾力支持!为更好地回馈用户,我们准备了优秀交易会员颁奖,丰盛的答谢晚宴及精彩的节目表演。

7月9日,宁波丽筠酒店一楼环球厅,铝拓网将与行业伙伴共襄盛会!期待您的莅临,我们不见不散!

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回

大会鸣谢单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