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投项目 > 开投铝拓

有色产业互联网平台-开投铝拓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19

成都铝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铝拓网)成立于2019年7月,是中铝集团旗下唯一的有色产业互联网平台。

铝拓网是以中铝集团产业体系为基础,以"服务型集成供应链体系"为商业模式,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全新技术手段,通过整合铝铜产业链各方资源,打造集资讯服务、交易结算、物流仓储、加工配送、金融服务、技术与产业特色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型有色金属产业服务平台。

铝拓网作为有色金属产品交易的服务者、基础设施的提供者和产业信用体系的构建者,将持续提升全品类、全流程、全业务、全场景服务能力,建设平台化、智慧化、生态化基础设施,构建多维度、数据化、可视化信用体系,以产业互联构筑最具活力的共享服务生态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