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投项目 > 开投烯铝

镇海区应急救援产品需求相关单位领导 到公司调研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0

6月1日,镇海区经信局牵头组织的应急救援产品生产企业与相关单位的供需对接活动代表团到公司参观调研,代表团由区应急管理局、石化区应急管理局、区建交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各镇(街道)、区供电局、中国电信镇海分公司、中国移动镇海分公司、中国联通镇海分公司、中国铁塔宁波市分公司等单位领导组成,公司总经理张遂超、副总经理薛业建陪同。

代表团察看了公司的生产现场及公司展厅,了解了公司目前产品种类、生产情况等,同时参与了产品应用演示。

现场调研后举行了座谈会,代表团听取了副总经理薛业建对公司产品性能、技术优势、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应用场景等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各代表结合各自的应用领域对产品的性能要求进行现场提问,经解答后,代表团对公司当前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与市场广阔前景做出充分肯定。

最后,区经信局副局长王军斌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公司经营班子发挥自身优势,将产品技术领先、团队创新力强和中铝的大平台优势有机结合起来,把握机遇,早日实现企业的战略宏图。同时为金属新能源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