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投项目 > 开投浙江铝程

轻量化智能装备-浙江铝程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19

浙江铝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铝集团旗下控股的一家从事轻量化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圈宁波市奉化区,占地13867.5平方米。

公司目前处于初创期,产线建设已具备规模化生产。生产设备处于全国领先,自动化焊接程度高。拥有激光下料、剪切等数控设备,形成从板材、型材下料,结构件等生产,到组装的全套生产工序,建立了资源按产品工艺集中的模块化布局。致力于卓越产品、诚信经营、技术创新、服务至上,推动轻量化智能装备行业发展。

公司背靠集团发展战略,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市场发展趋势和上级公司发展规划,将不断坚持“产品成套化、产业一体化、管理精细化”的发展战略,秉承诚信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发展。

   公司集研发、销售、生产于一体,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愿景:以科技、创新、发展,成为国内一流轻量化智能装备企业

   使命:卓越产品、诚信经营、技术创新、服务至上,推动轻量化智能装备行业发展

   价值观:诚信、激情、高效、责任;坚持细节决定成败,态度造就未来,凝聚我们的力量,收获明日的辉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